高一开学军训心得范例
我猜,操场上的制服,他不骄傲吗?在阳光的温暖支持下,我对自己身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有了深刻的体会。对于军训来说,出汗只是小事。我对此有所准备,但我的背痛让我感到痛苦。
和新生同舟共济是上天的安排。正是因为我们分担了“困难”,才加深了友谊,这也是我的收获!
环顾四周,青春的颜色掩盖了留下的稚气。过完花季,我想军训的日子将是我一生难忘的回忆!
我一直喜欢阳光普照全身的感觉,但是今天,我希望“有突发事件”。如果阵雨排斥所有不再温柔的阳光,那么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。
耀眼的阳光开始了我们的军训生涯。
在家里,我所有的朋友都给我打气。有了这个鼓励,我充满了信心,但我所有的信心都是在早饭前训练出来的。看着朋友倒下,心里顿时笼罩在一片阴影里。我的信心不再饱满,意志不再坚定,就这样,我不再平静。
中午,太阳特别热。我知道一个“报告”可以换来暂时的休息。我也知道,这个“报告”也意味着向自己低头,但在逆境中,我绝不能向自己低头。我必须坚持住。我不能让“报告”偷进我的防火墙。
我坚持不让自己倒下。我知道今天只是我苦涩职业生涯的第一天,苦涩和疲惫还在后面。今天我们活得很辛苦很累,明天我们可能会更苦更累,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如果我们现在倒下了,我们会成为自己的绊脚石,所以我坚持,虽然我知道我随时都可能倒下,但我不会让自己在倒下之前倒下。我们现在要做的很简单,就是鼓励自己,相信自己。
一旦你接触并了解了某件事物,每个人都会产生自己的见解,你可以采取许多方式来留下记忆。自我研讨和自我总结就是体验感悟,你是否在写体验感悟时仍旧束手无策呢?以下是编辑为你精心准备的“高一开学军训心得”,希望您能够仔细阅读并将此文章收藏,以备之后查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