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军训很苦,但是我们还是挺了下来!同时感悟了很多很多,在这里写一严肃、认真、又亲切这大概就是他们特有的招牌吧!有些军人,就算是不穿军装,有些人一眼就能看穿的,教官严肃中散发出来的亲切感,让我们不知不觉得就靠近了他一步。
班主任王老师我还是蛮喜欢她的,太阳这么大,我们在这里刻苦的训练,其实她完全可以避开这炎热的太阳光的,去办公室吹风扇吹空调,可是她没有,她一直;陪着我们坚持到最后那一刻,从来没有停过!别的班主任也是,我想,班主任为什么有权限能当上班主任,一定有其中的道理:有责任心、甘心付出、不怕苦累。嗯!我心目中所有的班主任,都是这样的!
军人就是要有毅力!像我以前教官说过的,他们以前训练的时候,站军姿一站就是几个小时,只给我们站五分钟算是跟我们大打折扣了!不得不佩服!
我在《士兵突击》这部电视剧里面看过,他们军人每天天不是很亮就起床,教官一吹哨,不管怎么样,他们都快速的叠被子穿好衣服,整整齐齐的下去集合。他们每一个动作都做的十分到位,有些人就是想打哈欠都不敢在队伍里动一下,因为那里的教官比齐教官严多了啊,哈哈,没有想到,我也会来像军人一样的训练场地。
因为我有以前的训练,两次军训!我站军姿站十到十五分钟都是没有问题的,可是,这么久都没有训练过了,突破十五分钟什么的,脚就会开始好麻,动都动不了了,想想看,原来我有这么久都没有锻炼了呀!
这次高中军训,我有很大很大的收获!团结、友谊、奋进、毅力、勇气!团结是我们会操时得了第三名,友谊是我们和教官,我从来不认识的同学交上了朋友,奋进是我们不断努力,毅力是我们这五天都停了下来,勇气是我们已经学会面对一切!这次军训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!。